2021-10-09

ttp-244plus条码打印机 打一张就报错TSC

作者 万有引力

打印机tsc ttp 244 pro 亮红灯,重启了好几次也无法解决。如何解决?

作者:科力普省心购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49785994/answer/850545586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红灯是指哪个“error”的指示灯亮着吗?

95%以上都是用户自身安装标签或碳带不当引起的。TSC TTP-244 PRO条码打印机亮红灯解决方法如下:

1、按正确步骤,重新安装标签纸、碳带。如果不知道如何正确安装标签纸、碳带的用户,可以点击安装视频查看。

2、重新测纸,测纸步骤如下:

1)、先把打印机电源关掉

2)、按住打印机上的PAUSE键,然后开机,等打印机出纸后在松开手,看打印机是否有回缩的动作,如果没有,在重复按上面的方法试多几次,直到打印机出现回缩动作为止.

3)、如果这样反复试过还不行,可以先初始化打印机即先关机,然后同时按住PAUSE和FEED两个键,直到打印机上的三个显示灯同时闪过一遍后在松手,然后在按开始的方法检测下纸,直到有回缩动作出现为止

3、测纸正常的话则有如下两种可能:

1)、色带问题:第一个是色带太薄,打印机测不到色带,检测方法:取下色带,在打印属性里面改热敏打印,此时如果打印正常,说明色带问题。解决办法,用标签纸贴住色带传感器。

2)、传感器问题:标签传感器堵了或者坏了,检测方法:在驱动里打印模式设置为连续或者继续,此时如果打印正常,说明是标签传感器的问题。

解决办法: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