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2

郎咸平回应母亲急诊室门口等待核酸结果中去世:望悲剧不再发生

作者 admin

https://www.sohu.com/a/537070665_120094090?scm=1007.62.0.0.0&_f=index_betapagehotnews_1&spm=smpc.content.tw.1.164974159767636Vr9Ig

看网友评论。和看twitter差不多的感觉。

4月11日,网上流传一张中国著名学者、经济学家郎咸平的哥哥朗咸白所发布的截图,称其母亲在医院外等待核酸结果4小时后去世,下午14点,郎咸平针对网传内容发微博进行回复:

网上流传我母亲过世的信息是我的哥哥Allen(郎咸白)发的,由于好多平台都在转发,都在猜测我母亲过世的事,我本来不想占用公共资源谈论自己家的私事,但是既然网上流传开了,我也必须说明情况。是的,和我哥哥郎咸白一样,我们都很悲痛,悲剧本来是可以避免的。因为我妈妈年纪很大了,98岁,老年人身体器官都不会太健康,这次我妈妈的肾脏有一点点衰竭,按照过去的诊断,只要打一针就好了。只是因为上海严格规定必须要做核酸后才能就医,我妈妈在三甲医院当场做的核酸竟然4个小时都没出结果,我深感震惊。我妈妈在医院急诊室门口等待了四个小时后,永远离我而去了。我想去见妈妈最后一面,但由于小区封闭,花了相当多的时间和有关部门沟通才允许我去医院,站在马路上,叫不到滴滴,因为封城了,所以我也没有见到我妈妈最后一面。我希望这个悲剧不要再发生,也谢谢大家的关心和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