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9

tsc ttp-244 pro条码打印机各种感应器的作用

作者 万有引力

tsc ttp-244 pro条码打印机打印速度可达每秒5英寸,它的功能性强大且使用简便,是同级热感应、热转印打印机中的首要选择。拥有双马达设计,有效延长机器使用寿命,可容纳300公尺碳带(1英寸轴心、外卷式),内部进纸4.3英寸外径,并可选购外部纸卷架(可使用8.4英寸外径纸卷、搭配1英寸或3英寸纸卷轴)。

tsc ttp-244 pro条码打印机有三种感应器(间隙感应器、黑标感应器、碳带结束感应器),今天就来说说他们分别有哪些作用:

1.间隙感应器

间隙感应器是由发出红外线至标签的穿透力来侦测位置,间隙传感器检测标签和标签之间的间距,以便找到下一张标签的起始位置,感应器位于中心偏4mm的位置。

2.黑标感应器

黑标感应器是由发出红外线至标签背面的黑标或票劵的空穴来侦测打印位置,通常我们使用的打印机感应器位于中心偏5.75mm的位置(如下图1),如果需要调整到如下图2的位置要提前通知商家,感应器的位置只能有一个。

3.碳带结束感应器

此感应器用于侦测碳带的末端部,注意:碳带末端必须是透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