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2

tplink tl-ipc44aw 关联群辉

作者 万有引力

1:按照tplink tl-ipc44aw 说明书 链接wifi设置.正常链接就行

2群辉安装SurveillanceStation

3开始设置 如图

端口默认是0 不管它.自动生成.

问题分辨率.只有640*480分辨率会显示图像.其他不显示.应该在工作.修改了配置文件.

然并卵无用.继续搜索解决问题.

Surveillance Station 
pc客户端 可以任意分辨率访问.有声音.可以控制云台.但是不能微调好像..不能自己的域名访问。 只能局域网  或者vpn访问。

最后新的问题是智能侦测功能不全.然后论坛也有人说用摄像头的ip地址直接登录设置.发现tplink不支持52chrome 还有32firefox.只能用ie 装个插件登录成功.设置不错.功能齐全.

还有帮助文档访问.

如图

最后我感觉 用nas当存储吧.设置还是tplink的好很多.抓图之类的 支持映射的硬盘.但是我想关机后映射的硬盘也不能用了.网络硬盘用不了.同一个局域网也不能用.nas映射的硬盘 一般关电脑就没有了.

给这个摄像头分配了128g硬盘 应该够用吧. 摄像头不用7*24小时运行.任务完成就关闭.

最后大家看看这个摄像头的配置.

购买链接:先领券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