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1

padavan vpn问题 联通取证

作者 admin

青岛联通第二次上门取证拍照,因为我用padavan做的vpn服务,绑定的w。xxxx.com 被访问6000多次,不知道啥原因,网通收到网安局的通知,然后联通联系我说明情况。

因为没有办法统计访问次数,padavan 小米ac2100路由安装好vpn 测试成功后就再没有访问过。本来用来做nas准备。看来可以先缓一缓了。

vpn绑定的域名被访问这么多次 第一次遇到不知道啥情况,关闭了vpn 外网就不能访问了。

之前说padavan右后门 不知道真得假的。

我的这个联通宽带是济南那边受理的。价格便宜些。本地最低套餐是69 没有58的套餐了。通话时间用不了那么多。

电话申请了公网ip 今年三月份还是几月份来过一次拍照。当时断网了好久。这次没有断网。

下次再有类似问题就得去公安局签到保证书啥的。可能还断网了。还是不折腾了。

上次是3.28日。

联通断网18小时记录

http://wp.acevs.com/2021/03/27/%e8%81%94%e9%80%9a%e6%96%ad%e7%bd%9118%e5%b0%8f%e6%97%b6%e8%ae%b0%e5%bd%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