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7

正义的请发声 私募叶飞不会碰瓷

作者 admin

上周五写了一个关于叶飞老师的文章,内容大概是评价他的工作、生活,做事情态度等看到事态发酵,吓得给删了,说实话,删掉后有点后悔,

       很多朋友说离叶飞远点,他做事情太激进了,可能要出事,早晚可能牵连到我,这点不用担心,做事情要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从业18年了,每天晚上睡的很踏实,接着把老人、小孩照顾好,这就是我的追求。

      近两天很多朋友找到我问这个聊天记录的事情,也就是这个,不如光明正大的给发来。

        贴这个聊天记录,这就是上次朋友圈中疯传的,反正都已经传了,避免有人误解,只想说明叶飞做事非常正义, 容忍不了被骗, 而他的性格是遇到问题一杠到底,做股票也是这样,正因为这样的执着才会有2015年半年度私募冠军+年度亚军。

       写博客坚持20年,不管熊市、牛市,做直播的时候几个人也会坚持讲,就这样数20年如一日。

       有人说他老赖,老赖是有钱不还才是老赖,他不是这样的,如果是老赖可能躲在某角落享受呢。

        他的高中同学说2015年股灾的时候,他能抽出来的资金,全部抽出来赔偿客户了,这些年都在努力赚钱,继还债ing,别看直播很高调,内心很脆弱的。

        有媒体报道叶飞碰瓷,只能说你们不了解股市,也不了解叶飞,今天我要为叶飞说话:叶飞老师不会碰瓷的。

叶飞特别孝顺

       我让他妈打电话给叶飞的,我包括身边的朋友制止不了叶飞、让叶飞刹车,我的想法是让删除聊天记录,不再聊这个事情,过一段时间就会风平浪静,

       叶飞在直播时候讲到他妈,眼泪就下来了,我在看直播的时候,看到他流泪,感觉我是千古罪人,这张图片是我看叶飞直播特意截图下来的。

       他爸两次脑出血,第一次成功救回来了,第二次变成植物人,在安徽中医院、安徽针灸医院呆了整两年,他出差、出差回来就陪他爸讲话,担心他妈的身体,后期是请护工的,最后也是器官衰竭去世,这也是一笔高昂的费用。

       叶飞不会碰瓷!

       官司输了,外面欠了钱,他在努力赚钱还每一个债主,罗永浩官司输了,现在也是在努力还钱是一个道理。

       相反我觉得他是法律是失信人员,实际上是最有诚信的人,如果中国有个人破产法,一旦破产,他可以申请破产,再过几年,就凭他做事情的执着一定会飞黄腾达的。我们经常开玩笑说他是打不死的小强,他现在每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努力还债。

       我们从两方面分析:

       我们先从这只票的3月31日前到1月15日后走势看,就是典型的庄股,不随盘面影响,凡是大盘下跌影响当日走势,次日立马修复,在此48个交易日都这样。

        3.31日无缘无故地高开5%后跌停,并且连续三个交易日跌停,公司、行业并没有出现重大负面消息。

       接着我们看叶飞微博贴出的在成都报警后的出警记录,参与的几个人,相信这个不会有假的,管理层查一查就知道了。

  •        可以确定的是叶飞参与了,角色是中介,我也问过叶飞这样的事情参与?他说只是中介角色,从他的聊天记录和下家收条上可以看出来,至于叶飞会不会碰瓷一查就清楚了,凭我对叶飞的了解是不会碰瓷的。

        建议管理层先从操纵股价着手,相信我们的大数据技术,差这些一查就清楚,接着经侦再查公司和操纵股价中间有没有什么勾结。

        最后中原家居才是清者自清,给投资者一个交代,还市场一片净土。

       最后奉劝大家不要听小道消息,可能你听到99%都假的,这99%里只要有一个是类似中原家居的走势,你可能就惨了。所以我不相信这样的消息,请朋友也别找我打听这样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