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7

二级域名应用多,要记录不少密码。

作者 admin

目前用的lastpass 不能记录二级域名应用的密码 记录的都是顶级域名的密码。

1password付费。打算试试 群辉 docker的Bitwarden

参考这个文章 使用群晖搭建第三方 https://ppgg.in/10271.html

Bitwarden 密码服务器 比较顺利。但是用chrome浏览器注册时候就发现需要https 误以为需要ssl了 顺势去dnspod申请了免费证书。

认证方法。https://cloud.tencent.com/document/product/400/54500

等待证书认证。

认证完成发现 chorme提示证书无效。最后仔细看了看~

然后在申请二级域名ssl证书 还是免费一年。先折腾 着吧。

二级域名证书绑定上 ok 证书有效。链接提示还是不安全。开启google的二次安全登录吧。安全一些。
群辉证书配置。原证书别删除 不然你不能https模式登录群辉了。
这个登录邮箱 用自己服务器的始终不能登陆查资料 发现要先设置服务器。地址。想想也是。不过官网的我也注册了一个。嘿嘿。

好了现在ios chrome pc客户端都能正常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