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30

没事千万别升级黑群晖的套件

作者 admin

https://www.synology.cn/zh-cn/support/download/DS3617xs#packages

https://archive.synology.com/download/Package/MailPlus-Server/2.1.0-0699

邮件服务器的域名 最基本的你要做 MX记录。 然后对于绝大多数邮件服务器商,你还要给你的邮件服务器域名做SPF记录和 域名的反向记录。 而最讨厌的就是这个域名的反向记录,就算你有自己的DNS服务器,自己做是无效的,必须是你这个IP所属的ISP供应商来做。

否则基本上你这个邮件服务器的邮件发出去的邮件都是被退回的。

看来群辉的mailplus 只能发邮件不能收邮件. 或者自己给自己发邮件看看效果.试试.

自己给自己发邮件可以的.安全性高很多了.看来也可以远程访问.还行.

http://www.8x6x.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