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8

段子来了

作者 万有引力

我的发小某某人,曾经编过一段子——
  
  “何谓王道?”“对手不乖,便从他身上碾过。”
  
  “何谓霸道?”“乖的,也碾过。”
  
  “……何谓孔孟之道?”“碾之前先跟他说一声。”

中午吃饭,大家讨论哪个国家最排华?于是开始列举,限制华人自由出入、限制华人买房、限制华人买车、限制华人子女自由上学、强迫华人缴纳更高的税、限制华人购买更高价的油、缴纳更贵的网费、给华人吃地沟油蒙牛奶粉、不允许华人上Facebook、剥夺华人选举权……最后,所有人都不说话了。

戒赌吧.黑话.个就是万.百度贴吧第二大吧 被关闭.妈传菜.

刚才注意到,电视剧《知青》开播。我觉得这名字太单薄,应该改为《感谢毛主席让我上山下乡上不了学吃不饱饭累得半死男的为了返城装病女的为了返城失身返城后没有工作退休了没有积蓄但是还天天上网拥毛骂邓怀念那段无怨无悔的青春岁月谁说你们上当受骗了跟谁急》。

 听到一个说法:
  
  和妹子相处,要义就是:若她涉世未深,就带她看尽人间繁华;若她心已沧桑,就带她坐旋转木马。
  
  和阿哥相处,要义就是:若他情窦初开,你就宽衣解带;如他阅人无数,你就灶边炉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