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0

最近wordpress 几件事情

作者 admin

香港购买的独立ip主机,wordpress 当机。出现 致命错误。当时挺着急。和衡天服务商提交工单。第一次没有成功。可能我按照其他方法替换了,除了 wp-admin 和config.php 还有一个php文件保存.

还是提示致命错误.需要进入debug模式.也设置了config文件.但是邮箱没有收到文件.

发了2次 工单.第一次说存在错误..帮忙设置好了.但是没有解决 第二次说db.php停用.让我试试

进入系统提示db.php有问题.估计是hi用wp db 缓存出问题 关闭清除缓存 问题解决.然后看到装了好几个缓存cash工具.有的功能有重复.找了一个啥功能的都有插件 .其他cash功能的都禁用.本分wordpress内容.

准备导入另一个wordpress中.

我装了3个wordpress.给弟弟建立了一个.

我这个可能 wordpressurl设置错误.首页是正确的.但是点击去登陆就跑到弟弟地址了.我想肯定是url设置有问题.但是之前的几种方法 试了2中都提示.错误 出现什么配置文件的第几行.看来5.6的wordpress好多文件不能按照之前的方法修改设置了.

新的方法是 登陆到 相关的wordpress的phpadmin后台找到这个wpadmin option.php 里面找到url 第一个就是 有两个 把表打开编辑 修改里面的内容.然后执行就可以了.完美解决.可以正常访问了.

然后又访问了一下弟弟的wordpress发现提示.错误三种.

  • 没有备案
  • 违规内容
  • 国内地址不能解析
  • 发现natfrp成都的所有站点不能正常解析.
  • 研究国外的地址.发现日本的ping大概107ms 我的站点用日本的.弟弟用洛杉矶的还有一个美国地址 发现没有洛杉矶离温哥华进.就选了洛杉矶机房的服务.
  • 最后以后一切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