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4

DDNSTO远程控制使用教程(更新Aria2穿透设置

作者 admin

【公告】:[2020-02-06 16:19] 年底域名备案影响,新备案没走完流程。易有云的用户请更新最新版本才能使用!易有云下载汇总

【公告】:
QQ交流群①群 群号:333933208(已满)
QQ交流群②群 群号: 722609440

【帖子反馈格式】(请不要公开发token,如果需要发token,请私信我):
路由器型号:
固件版本:
软件中心版本:
本插件版本:
路由器ID:
使用的浏览器及版本:
问题描述:
系统日志记录(登录路由器管理的网页,左边有“系统记录”,提取其中ddnsto相关的日志):
相关截图:

碉爆天的 @小宝 又为我们带来新玩具了!!!!

ddnsto内网穿透是koolshare小宝 @小宝 开发的,支持http2的快速穿透。

更新 by 小宝:
1. 配置域名的时候,需要 20秒左右的生效时间,所以马上请求域名可能会不生效,等 20s ~ 2 分钟左右看看。
2. http 同样支持,并且速度比 https 更快,不过得用 5000 端口,比如 你子域名是 koolshare,则 http://koolshare.ddnsto.com:5000

经过短暂的小范围内测后,现开始公开内测(正式上线后可能会删除现有数据,请自行备份配置信息)。
资源来之不易,请大家珍惜,仅用于学习交流,严禁用于违法活动!
注意:
因更改了客户端验证方式,原内测用户更新后需要重新设置,设置方法参照下面的教程。

1、获取Token
首先登录https://www.ddnsto.com/,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网页(不支持用户名密码方式登录)。

在页面上方会提示你的token,复制备用。

2、路由器设置
路由上安装“DDNSTO内网穿透”插件,

安装后进入插件进行设置,开启插件,填入第2步获取的Token,然后提交。

3、穿透设置

回到https://www.ddnsto.com管理界面,这是会看到已经注册的路由器,每个帐号可以注册多个路由器。

下面开始穿透设置,如域名前缀输入“koolshare”(前缀要求大于6位,不支持大写,请一定使用小写子母),那么你设置后的路由器访问地址就是https://koolshare.ddnsto.com,后面输入你的路由器LAN口IP地址,如http://192.168.1.1:80(端口如果是80,可以不写端口,如果是其他端口,需要添加对应端口,这里举个栗子:http://192.168.1.11:5000,请根据你自己的地址填写,不要直接复制我的),然后“创建映射关系”。

很可惜,koolshare这个前缀不知道被哪位大神注册了,我就用kool68u做示例。

映射完成后,请注意:会提示 private tunnel error 神马的,要过一会,1 分钟以内才会生效。待生效后点击“完整域名”的连接就可以访问你的路由器了,下面我的已经穿透成功。

=================  “Shellinabox”插件穿透设置:
域名前缀的格式是固定的,是在你路由器的域名前缀后面添加“-cmd”,映射地址填路由器LAN口IP加端口4200,如:http://192.168.1.1:4200


通过完整域名链接就可以访问你的shellinabox了,不过悲催的是我的shellinabox就没怎么好使过





=================  Aria2插件穿透设置:
首先在路由器端安装Aria2插件

安装完成后点击插件图标进入插件设置:首先你的路由器上需要挂载一块硬盘或者存储,我这里插了一个32G的U盘,点击红色的“下载存储目录”位置,选择下载目录到U盘,然后点击最下面的提交按钮应用插件设置。

设置完成后点击“提交”更新配置,下面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
1、AriaNg控制台
设置完成后直接戳红框中的链接,

你会发现aria已经自动配置好并连接了。

2、Glutton控制台
同样戳红框连接,会自动配置好服务器设置并连接了。

3、yaaw控制台

这玩意也有自动设置接口,但是他的接口是明文显示你的aria2的token,不是很安全,所以插件没有用自动设置,请自行手动设置。手动设置可以参考“https://koolshare.cn/thread-144886-1-1.html”这个帖子。

4、aria2-webui控制台
这玩意就没有自动设置功能,因为开发者认为自动设置不安全,所以用这个插件请自行配置,配置参考https://koolshare.cn/thread-144886-1-1.html

搞定收工!

至于其他功能就自行发觉吧,enjoy it!

https://koolshare.cn/thread-116500-1-1.html 原文地址

https://www.v2ex.com/t/478138 老司机们有什么速度比较快的内网穿透方案

想访问家中的路由器挂载的硬盘,应该有多种方式
1,H大的padavan的扩展功能/搭建web环境/filemanger是个简单的支持浏览器访问的文件服务器
     你配置好了后,在外面用手机或电脑访问“家中路由器IP:888”就打开路由器上的硬盘了,支持大部分电影文件直接播放
2、更专业的方式是打开H大pandavan里的V-*-N服务器这个功能,
     在外面手机或电脑用V-*-N拨号的方式连接上家中路由器,相当于加入了家中的局域网,然后就随意访问路由器了,比如电脑“\\路由器IP”都可以看到路由器的硬盘

https://www.right.com.cn/forum/thread-2117330-1-1.html

ddnsto内网穿透成功可以远程登陆家里路由器,但不知道弄远程访问家里的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