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8

现在网络越来越有铜臭味了.都缺钱缺的 不花钱下不到书了.

作者 admin

听新闻酸菜馆.比特币超级投机者 李笑来两本书 韭菜的自我修养 和 定投改变命运. 看看操盘手的回忆录哈.

百度搜索到的网站都是加微信关注 得什么下载码.

用google搜索到 这个页面 https://www.hotbak.net/key/%E6%85%A2%E6%85%A2%E5%8F%98%E5%AF%8Cpdftxtepubazw3mo.html 只能能下载.一股清流?呐你?错了.

解压完 发现还有压缩包

有连接地址 复制打开

这个页面

有的免费书平台关闭了.

https://www.jiumodiary.com/ 李笑来的书都没有 其他估计还有吧.

最后这个网站下载到pdf版本的 https://www.guhai.com.cn/html/ZGSJ/gupiaoshuji/140495.html

http://www.zoudupai.com/ 电子网站导航.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