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7

frp 登陆wordpress

作者 admin

wordpress url

站点url 都是设置成wp.acevs.com

测试了192.168.1.3 端口

acevs.com:端口 相同设置 url

不同的url 发现最后就是cname 那个有效.不然的用ddns映射到公网ip 域名加端口才能访问.至此不用ddns映射公网ip和端口.应该可以预防被喝茶吧.

由于我把我现在用的HotNews pro(热点新闻)这个主题的CMS页面模板做了一下修,把里面<?php include(‘header_.php’); ?>这句中的header_.php用header.php代替了,所以前台就没有了登陆入口了,所以我就输入http://www.baiweiled.com/wp-admin登陆,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后却无法登陆,我原以为可能是cookie的问题,所以就把浏览器的cookie清空了一下,可结果还是不行,这下可把我急坏了,要是登陆不了那可怎么办呀?于是上网查下Wordpress后台登陆的地址是什么,一个字“汗”,真臭大了,网上说得都是这个地址,无语中!~!~!怎么办呢?用FTP登陆服务器看下,发现wp-admin文件来中有index.php文件,试着输入看下,再输入账号与密码,狂喜中,进去了,哈哈,真是虚惊一场。

为了一次性搞清楚这个问题,我就再登出看下,看下后台地址是什么,结果是域名后是带wp-login.php?loggedout=true的一个地址,于是去掉?loggedout这个东西看下会发生情况,结果也是一个后台登陆,输入账号密码,OK,进去了!

总结一下:
WordPress可以从两个地址进入后台登陆,一个是域名+/wp-admin/index.php,另一个就是域名+wp-login.php。

原文链接 https://www.cnblogs.com/samson/archive/2012/11/28/2792464.html

http://www.wordpress.la/change-wordpress-url.html

更改WordPress网站URL四种方法

记住你的模板名称 比如我这个模板Twenty Seventeen  wordpress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