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2

无公网IP搞定群晖+ZEROTIER ONE实现内网穿透

作者 admin

ac2100小米刷了 padavan发现也有这个zerotier 然后就研究一下功能。这个文章讲的透彻。十分透彻。

无公网IP搞定群晖+ZEROTIER ONE实现内网穿透

https://post.smzdm.com/p/741270/

类似之前筑波大学的vpn 虚拟网卡 虚拟局域网。不错。国外如果有个电脑一直开着。用这个也能科学上网的感觉哈。

加入这个虚拟网。俺的路由也能远程设置了。

之前群晖通过装一个docker的chrome也能访问局域网的路由设置路由器。挺方便。现在发现如果路由支持这个也很方便。有了公网ip方便一些。我在思考 nas还装这个zerotier吗》?

updata 2020年12月23日11:11:47

为群辉安装zerotier

先putty登陆群辉 查看cpu型号:如图

然后按照smzdm大佬的链接找到cpu对应的文件。

然后套件中心手动上传套件
一路下一步就行

输入id就ok然后去zerotier。com设置一下 允许。

最后用虚拟局域网的就能访问你的设备了。还不错。这个方法挺简单。winxp好像不支持这个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