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6

docker 安装 filerun遇到的问题

作者 万有引力

filerun运行环境设置略微复杂.最后选择了docker安装.发现还要重复安装mysql.打算凭着自己理解的代码程序 用群晖套件里面已经安装phpadmin的mariadb.的mysql.发现不能成功关联到localhost.改了四五次,环境设置 无法启动.最后按照官方的教程用docker里面的mysql.就成功启动.

http://blog.filerun.com/how-to-install-filerun-on-synology-dsm-nas-using-docker-2/

How To Install FileRun on Synology DSM NAS using Docker

docker效率高.就是镜像占用空间多一些.占用内存高一些.如果不懂逻辑.不能复用一些基础的套件.比如mysql php之类的.就可能同一个版本装了不少个.目前还没有看到大神的docker安装filerun的教程可能官方这个太好用?

上传速度不错.10M左右 两边都是200M联通.filerun自带解码?还是电脑解码?观看dsmcpu占用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