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wordpress 群晖安装 更新插件 需要ftp账号密码

作者 admin

1.更新/安装插件/安装主题时需要输入FTP账号密码。不用群晖的wordpress套件,就是为了升级方便。这样安装的话,就可以自动显示出最新版本和升级按钮。不过在安装成功之后,会遇到更新站点、主题和插件时,出现输入FTP账号密码问题。其实这个是php没有取得写入权限的问题。解决办法就是打开wp-config.php,在最后添加一段代码:

1234/** 更新需要FTP地址的解决办法 */define("FS_METHOD","direct");define("FS_CHMOD_DIR", 0777);define("FS_CHMOD_FILE", 0777);
QQ图片20190308162807
https://www.chrno.cn/wp-content/uploads/2019/03/201903080832594.png
https://www.chrno.cn/wp-content/uploads/2019/03/2019030808335157.png

今天想换主题 想起这个问题。没想到一下子就解决了。感谢 https://www.chrno.cn/nas/221.html/comment-page-3#comment-1299 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