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自组群辉安装ttrss和rsshub

作者 admin

rsshub安装简单。rsshub主要用来烧制订阅源。就和之前feedburner之类的。rsshub可以订阅豆瓣 bilibili 国内很多网站。

订阅用inoreader。阅读的话 reeder feedly 都可以。

ttrss安装遇到的小问题。记录一下。数据库连接的时候遇到错误 无法返回 返回记录x

数据库类型选择错误。之前遇到过host name db 错误 这次是这个小问题。

外网访问ttrss地址。这个地方修改多次。各种组合,端口也映射了。

但是始终域名加端口方式无法访问 ttrss。最后发现问题。端口映射错误。端口要映射到80端口。ttrss 没有定义端口。咱也不会直接定义。按照这个下面知乎这个思路 知乎这个文章超长。外网访问达成。

在配置 QuickConnect ID 后,还需要修改 Tiny Tiny RSS 目录下的配置文件 config.php。将其中的 define('SELF_URL_PATH', 'http://内网IP:80/rss/'); 地址修改为 define('SELF_URL_PATH', 'http://ID.myds.me:80/rss/');,这样才能进行外部访问。

作者:沨沄极客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1480960/answer/386367754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后docker也有安装ttrss的设置。但是总感觉docker占用内存多。之前看 阿文菌 8100 emby 转码用套件版本和docker版本对比 帧率一个72 一个73 区别不大。

zip安装感觉回到从前

最后参考文章:https://blog.csdn.net/zszeng/article/details/40866161 群辉NAS搭建RSS阅读器教程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1480960

https://cyhour.com/479/ OneinStack 搭建 LNMP 安装 Tiny Tiny RSS

https://zhuanlan.zhihu.com/p/126498876 威联通TS-212P3安装ttrss和rsshub过程